現在已經有很多朋友開始做小腹的呼吸運動了,但為何有些人可以做得那麼輕鬆,有些卻感覺很累呢?

婉轉說,是因為缺乏鍛鍊,明白地講,就是肌肉退化了。

人體,只要是少動的部位,肌肉質量就會逐漸減少,然後鬆弛,就會有空間推積脂肪,例如:腹部、臀部、下巴、肱三頭肌(蝴蝶袖)...等,都是現代人容易產生脂肪堆積的部位,長期下來肌肉恐會退化甚至是萎縮,就會影響日常生活,尤其是小腹,是核心肌群的部位,不鍛鍊,除影響身體活動外,堆積過多的脂肪,將會導致慢性疾病(如糖尿病、代謝症候群)的產生。

覺得小腹難以施力的人,更不該放棄,更要加緊鍛鍊,可以先少量的運動,再逐漸提高次數及運動程度,然後將之養成習慣,它就會變成不須刻意施作的自然動作,小腹就能持續緊實,先停止脂肪堆積,進而逐漸消耗腹部脂肪。

你不需花大錢去健身房,只要學習我們提倡的呼吸運動就可以囉!

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喔,我們會隨時提供相關訊息給大家的!

小腹  

arrow
arrow

    Lio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