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終減肥失敗嗎?還是瘦瘦胖胖不停循環呢?老覺得是方法錯了嗎?這其實多是自己的觀念問題! 

減肥瘦身的方法及產品很多,而完全無效的商品卻占了很大的比例,這些商品透過很吸引人的商業手法,說你只要買他們的產品,不需努力也可以瘦,這種手法吸引了很多減肥失敗的人,然後又再次失敗。 

如果你也是如此,就應該仔細檢視一下,是否老是挑選自己喜愛的減肥方式,但這些是沒效果的,對某些真正有效果的,卻又望之卻步,是的話,就應該要覺醒了。 

你之所以會胖,就是老選錯方法,只挑愛的,而非對的方法,從現在起,去看看之前所逃避的眾多方式,然後從中挑選一個壓力比較小的,比較能承受又不太愛的方式,然後小量去做,讓自己開始去愛上那個感覺,並養成習慣。 

你才會真正瘦下來,否則真的是徒勞無功。 

ps:呼吸運動是主動運動,也是相對於其他運動,相對輕鬆的方式,是很棒的建議方式喔!

運動  

arrow
arrow

    Lio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