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際減肥成功的機率是不高的,大多數人是失敗收場,為何如此呢?歸納原因只有四個字:「聚焦錯誤」

減肥失敗的朋友,聚焦在結果,他們經常量體重,每天量,甚至一天量好幾次,緩慢的結果令人沮喪,因此很容易放棄正在採行的計畫。

相反的,減肥成功的人,他們聚焦在行動上,他們會發掘行動上的樂趣,目標是養成習慣並且樂在其中。

當然還是可以量體重,但我們要提醒你,請記住體重絕對不是減肥成功的依據,該留意的只是體脂率,但小編也想建議你乾脆連體脂率都忘了吧,減肥結果就是身形變比較小隻的意思,當褲子變鬆了,就是你要的結果,但再次強調,我們只支持運動減肥,其他的我們不建議,因為這樣才能瘦的健康好看。

當我們能將運動變成習慣,減肥就只是它的副作用,但我們愛這副作用。

所以,請找個容易做的運動(例如輕鬆的呼吸運動),然後持續做它,忘掉體重吧,因為如果你健康且線條好看,體重多少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~

聚焦  

arrow
arrow

    Lio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