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假的?過年大魚大肉讓小腹急速凸出,怎可能好解決呢?

是真的,短時間的過量飲食雖會造成身體肥胖,但只要及時迷途知返,還是很容易恢復身材的喔。

其實我們最擔心的是習慣問題,如果身體習慣了年節的飲食,就會不自覺地想要攝取多於平時的份量,這狀況是來自於胃容積的擴大所致,因為我們的胃具有超大彈性,會因為食物的體積而擴大,如果餐餐持續過量飲食,就容易撐大胃容積,之後飲食的分量降低,身體會因為不滿足而發出仍然飢餓的訊息,讓我們再增加飲食量,因此,趕快迷途知返逐漸減少份量吧。

除了刻意降低飲食量之外,持續運動當然更有幫助喔,每天做做操、走走路,或者開始學習呼吸運動,都能有效幫助恢復身材喔!

什麼是呼吸運動法呢?請見此文章喔:

http://liougo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002329-%E5%91%BC%E5%90%B8%E7%98%A6%E8%82%9A%E6%B3%95

健康小腹女性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過年肥 過年胖 呼吸運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