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都擔心,萬一運動後長了更多肌肉,那不更難減肥?

這是個錯誤觀念喔,因為當我們肌肉多了,它能幫助我們消耗更多熱量,就是所謂的代謝率提升,就不會像過去般吃了大餐馬上就體重上升腰圍變粗了,因此肌肉對欲瘦身者是必備的東西!

等重的肌肉與脂肪,肌肉消耗熱量是脂肪的10倍以上,但兩者體積卻相差2~4倍,因此體脂肪率高的人,看起來就會大(肥)一點,而且不小心吃多了,就會馬上胖給你看,見附圖,同樣是192公分體重91公斤的兩個人,為何看起來差那麼多,正是體脂率差別所致!

我們要減的,不是重量,而是脂肪,進一步說,要健康享受美食卻不發胖,就要增加肌肉,減少脂肪,讓體脂率下降,就可以瘦的健康瘦的好看喔!

ps:增加肌肉的方式,可以做些肌力訓練,小編介紹的腹式呼吸方式,就可以幫助提升腹部核心肌肉的強度,進而幫助消耗更多脂肪。放心,要長成跟健美先生一樣東一塊西一塊的身材,沒有那麼容易,你會得到的只有完美的線條而已!肌肉與脂肪  

歡迎到Facebook粉絲團按讚關注新文章喔

arrow
arrow

    Lio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