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腹肥胖不只是肥胖,它還意味著慢性疾病的高風險率、腹部肌肉萎縮核心肌群無法分擔力量以至於腰椎受損、腸胃蠕動減緩導致廢物堆積腸道內...等問題。

如果可以,請即刻做些什麼,來解決這一持續惡化的狀況。

我們一直強調,運動是最佳解決方法,但請務必持續規律地運動,否則絕對會復胖。

或者你也可以採行小編持續在推廣的呼吸運動法,等於每次呼吸時收縮小腹一次,讓它開始恢復肌力,就會開始強化這個部位,對於鬆弛的小腹,會有很大的效果喔。

有人會問,這種運動的好處在哪?其實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人有惰性,85%以上的人們對於規律性運動無法持續,因此我們找出一個非常小的運動量,讓它在在自然狀態下執行,也就是呼吸,這就是所謂的分期運動方式,把高強度及規律性的運動,分攤到每次呼吸,你可以做一次運動休息一次,因此可以不間斷進行,你唯一需要面對的挑戰,就只是練習它,將它養成習慣,如此而已!

腹式呼吸法  

arrow
arrow

    Lio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